晴時多雲

象獅爭霸》對兄弟洋投僅1轟 獅隊重砲3重奏有對策

2020/10/30 18:39

林安可、蘇智傑和郭阜林本季合計扛76轟,面對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、德保拉和米蘭達卻只有1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3大砲手林安可、蘇智傑和郭阜林,本季合計扛76轟,面對中信兄弟3大魔王羅傑斯、德保拉和米蘭達卻只有1轟,面對第一戰起的重重難關,他們都已轉換心態,要用別的方式貢獻球隊。

打擊教練劉育辰指出,總冠軍賽棒次和例行賽有差別,但攻擊主軸不會變動,雖然蘇智傑等人各有打不好的天敵,頂多棒次對調,運用不同方式貢獻,「他們還是有長打能力,高張力比賽中,就算10打數1支全壘打,若是關鍵時刻對方就倒了。」

對戰兄弟3大魔王,林安可對羅傑斯打擊率掛蛋;蘇智傑對德保拉22支1,打擊率僅0.045;郭阜林對3洋投打擊率都不到2成,但對米蘭達敲過1發全壘打,3人有各自難題。

蘇智傑指出,例行賽數據沒那麼好,這段時間都有研究策略,找尋他們的弱點,只要教練派下場,會用各種方式想辦法把投手打敗。

郭阜林也說,面對強力左投不能懼怕,在短期賽中,把球打強勁,製造對手失誤也有機會得分,不一定要靠安打,「我的心態是,打出長打就是我賺到。」

今年球季獅隊最擅長打左投的陳鏞基,扮演總冠軍賽重要的右打角色,他說,「我們左打偏年輕,但要有信心,他們都是未來的主力,經過這關才會成長,我和國慶就是這樣上來的,只要能頂住壓力,今年球季對他們來說意義會很重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