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獅爭霸》 盧秀燕嗆賴清德對賭 兄弟輸她戴「爆炸獅子頭」跑行程

2020/10/30 19:13

盧秀燕出席台中市商業界慶祝商人節表揚大會嗆聲賴清德對賭,中信兄弟象輸了,她就戴統一「爆炸獅子頭」跑一天行程,對兄弟留下冠軍信心滿滿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〔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睽違11年再次爭霸,首戰將於明天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,來自台南的的副總統賴清德「嗆聲」統一獅將抱回總冠軍,盧秀燕也反嗆「那是不可能的代誌!」並喊話要對賭,如果賴輸了要來行銷台中農產品,如果她輸了,「願意戴上統一獅的『爆炸獅子頭』跑一天行程給你看!」台中在地的中信兄弟隊一定留下總冠軍。

盧秀燕今天傍晚出席台中市商業界慶祝第74屆商人節表揚大會,受訪表示,感謝球團邀請她擔任首戰開球嘉賓,不少朋友爭相告訴她,賴副總統「嗆聲」統一獅將抱回總冠軍,因為他是台南人;她回嗆,台中球迷非常不服氣,台中在地球隊就是中信兄弟隊,一定會抱回總冠軍。

盧秀燕出席台中市商業界慶祝商人節表揚大會嗆聲賴清德對賭,中信兄弟象輸了,她就戴統一「爆炸獅子頭」跑一天行程,對兄弟留下冠軍信心滿滿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盧秀燕信心滿滿喊話邀賴清德對賭,如果你輸的話,麻煩到台中市做客、行銷台中的農產品,如果我輸了,我願意戴上統一獅的爆炸獅子頭,跑一天的行程給你看,「大家來打賭看看!」我相台中的中信兄弟隊一家贏,留下總冠軍。

這次象獅大戰時隔11年交手,兄弟四場洲際主場賽事日期為第一戰10月31日、第二戰11月1日、第六戰11月7日和第7戰11月8日,運動局表示,中信兄弟握有主場優勢,先在洲際球場展開7戰4勝制系列賽,歡迎民眾以行動支持總冠軍賽,也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,一同打造安心舒適的球賽環境。

運動局指出,依據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防疫計畫書,球迷在入場前應排隊依序入場,並保持社交距離1至1.5公尺;入場請配合量體溫、手部酒精消毒及配戴口罩,體溫量測超過37.5度或是嚴重咳嗽者不得入場,並請儘速就醫;所有進場民眾購票皆需完成登錄個人資料及認證(採實名制);入場前,球場將提醒配戴口罩的時機與規定,坐在指定座位時無需配戴口罩,離座時在任何位置皆需要配戴口罩。

此外,在球場內禁止群聚,球場全區採對號入座、勿任意變更座位,外野採區域畫位制,應配合在指定區域就座,禁止變更位置;非必要情況勿擅自離位,請配合分區分流動線規劃與管制措施,界外球勿爭搶,避免不必要的接觸;所有人員進場皆需量測體溫、手部消毒;凡進出球場皆需攜帶票券,將進行身分驗證,並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,配合球場相關防疫規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