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獅爭霸》「不要太羨慕我」 賴清德和球迷相約台灣大賽

2020/10/30 20:06

獅隊終結者陳韻文致贈球衣給副總統賴清德。(資料照,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副總統賴清德昨到台南球場為猛獅加油,今天則在官方臉書和IG曬照,除了用俏皮口吻要球迷「不要太羨慕我」,也和球迷相約台灣大賽見、一同為職棒加油。

台灣大賽明天登場,賴清德高調為獅隊加油,他昨天到台南球場向獅隊喊話:「作為一個球迷的要求,就是總冠軍賽一定要贏!」他從獅隊終結者陳韻文手中收下球衣,並代表所有球迷回贈一顆鳳梨,就是祝福獅隊好運旺旺來。

賴清德今天還發文問球迷:「台灣大賽的門票,你們都搶到手了嗎?」並期待和球迷在球場相見。台灣大賽明、後天都在中信兄弟的洲際主場,下週二則回到獅隊的台南主場大本營,據悉賴清德有機會現身台南主場挺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