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前一晚才安慰捕手別哭 羅德今又敗在澤村的暴投球!

2020/10/30 20:45

澤村拓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近況不佳的日職羅德隊,昨天因為再見暴投輸球,不但讓捕手田村龍弘在本壘板淚崩,還出現隊友澤村拓一過去安慰他的畫面,只是今天變成澤村在8上投出暴投球,再度讓田村「失守」,也成為羅德終場以1:2輸球的致命分。

軟銀在洋聯封王後,羅德必須力保第2名的位置,才有晉季後賽的機會,只是從上週二到今天的10場比賽,羅德只贏了1場,近況實在很慘。

昨晚羅德以3:4輸球,關鍵是在終結者益田直也9下出現暴投,一次讓軟銀跑回2個人遭逆轉輸球,也讓田村在本壘板哭到站不起來。由於田村實在哭得太難過,昨役未上場的澤村拓一還過去拍拍安慰他,讓不少球迷很感動。

只是今晚羅德和樂天7局打完1:1平手,在8上由澤村拓一登板和田村搭配,他先送出三振,但保送淺村榮斗後,又被島內宏明敲安,形成一、三壘有人。結果澤村面對鈴木大地的第3球,投出挖地瓜的指叉球,田村沒辦法擋住,又滾到後面,讓三壘的淺村回壘得分。終場羅德就以1分之差飲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