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超級新人盧峻翔轟27分 璞園下半場逆襲擊退九太

2020/10/30 21:42

璞園菜鳥盧峻翔轟下全場最高27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璞園菜鳥盧峻翔今在Molten籃球挑戰賽發威,轟下全場最高27分,率隊90:82擊敗九太,拿下第3勝。

半場7分落後的璞園,在下半場大反撲,第三節先扳平戰局;末節在打出25:17的攻勢,完美收尾。執行教練楊宜峰表示,「球隊遇到同樣的問題,希望能磨練新人,但菜鳥容易發生失誤、信心不足,下半場由老將頂替,才逐漸收復失土。」

楊宜峰說,「球隊目前處境很尷尬,老將和新秀都需要上場時間,之後又要拆成2隊,磨合上更加困難。但寧可輸20分,也要讓新人在場中汲取經驗,這樣才能幫助他們成長。」

璞園此役靠著3名「學長」逆轉戰局,後衛施晉堯全場攻下17分,吳家駿進帳16分,中鋒陳冠全也進帳13分。

但即使璞園明天在預賽最終戰擊敗強敵台啤,比較對戰關係仍無法取代台灣白與裕隆,無緣拿下季軍賽門票。

施晉堯(中)切入拋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吳家駿(左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