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奈許打造太陽教練團? 傳丹東尼將擔任籃網助教

2020/10/30 23:04

丹東尼。(資利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最近迎來新教頭名人堂成員奈許(SteveNash),現傳籃網正與前火箭主帥丹東尼(Mike D'Antoni)談最終協議,加入籃網教練團。

先前就有美媒爆料,丹東尼可能前進紐約來協助奈許的職教,而現據《ESPN》報導,消息人士進一步指稱丹東尼目前正與籃網談最終協議,除此之外,也將聘請七六人助理教練尤多卡(Ime Udoka)來加入教練團隊。

丹東尼本季領火箭進入季後賽,不過在西部準決賽G5遭到湖人淘汰,季後也表態不與火箭續約。丹東尼與奈許曾一同為太陽隊效力,不過當時丹東尼是教練,而奈許是球員。而尤多卡先前在馬刺擔任助教,去年轉往七六人任助教。

目前籃網教練團除了總教練奈許外,原本暫代總教練一職的沃恩(Jacque Vaughn)將會擔任首席助理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