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蛋蛋的哀傷 帥氣J羅血腫令美國AV女優心疼

2020/10/31 10:03

J羅。(圖片擷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英超埃弗頓人氣球星J羅(James Rodriguez)雖然陷入「蛋蛋的哀傷」,卻獲得美國AV女星坎卓拉魯絲特(Kendra Lust)的同情與關心,她在網路社交媒體貼心問候:「哦!希望你OK。」

先前對戰利物浦時,J羅為了爭球和范迪克(Van Dijk)猛力對撞,導致睾丸受傷發炎,上週幾乎痛到無法參與訓練,教練團透露,這位現年29歲的哥倫比亞帥哥前鋒,目前仍有些血腫不適,所以儘量讓他休息,還透過氣壓式循環按摩機協助復原,埃弗頓總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說:「現在J羅受傷狀況好多了,幸運的是,他已開始接受部分訓練,我有信心他應該可以很快重返球場。」

許多熱情球迷關心J羅近況,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其中包括心疼不已的知名AV女星坎卓拉魯絲特,身為粉絲的她公開發文慰問,祝福足壇偶像早日康復,特殊身份卻也意外引發各界熱議。  

美國AV女星坎卓拉魯絲特。(圖片擷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