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狂驗超多次終於陽轉陰 「C羅」想復出卻仍有變數

2020/10/31 08:18

C.羅納度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年35歲的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,自10月13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迄今,但他隔離超過15天仍未轉陰,所幸稍早終於傳出好消息,祖文特斯在官網宣布,C羅的最新篩檢結果已轉為陰性,即將結束隔離。

C羅自10月13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迄今,隔離已逾2週之久,然而先前外媒曾指出C羅歷經多次採檢卻仍呈陽性,確定無法參與就在義大利杜林舉行的歐冠聯賽G組賽事。在重要賽事缺席,也讓這位葡萄牙巨星大動肝火,還被發現在社群媒體上爆粗口,怒罵核酸檢測就是狗屎。

稍早祖文特斯在官網宣布,C羅的最新篩檢結果已轉為陰性,而美媒《Yahoo Sports》跟進報導指出,C羅在義大利當地時間週五再度進行肺炎檢測,篩檢結果這次終於為陰性,他也從居家隔離中解脫。

然而祖文特斯隨隊記者稍早卻透露,C羅今天將再接受一次武漢肺炎檢測,如果這次篩驗結果仍然為陰性,C羅才能重新回到球隊,如果這次結果又變回陽性,C羅就得回家繼續接受隔離,因此週六祖文特斯對上斯佩齊亞的比賽,C羅能否上場恐怕還是未知數。

C羅上傳自己的自拍照,經過好幾天隔離人看起來清瘦不少。(圖片取自C羅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