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中日龍願花10億留住王牌大野雄大 阪神也想網羅

2020/10/31 08:09

大野雄大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日龍王牌左投大野雄大今年已獲得國內自由球員的資格,母球團想開出4年總額超過10億日圓的大約留人,但同為中央聯盟的阪神虎也想挖角大野雄大。

大野雄大本季先發19場戰績10勝6敗,包含10場完投、6場完封,防禦率僅1.91,共投141.2局賞141次三振,被打擊率只有0.203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為0.87。大野雄大目前暫居央聯防禦率、三振排行榜首位。

體育報知》報導,中日龍傳已開出4年逾10億日圓的大約要留住大野雄大,他本季年薪為1.3億日圓。

此外,大野雄大是京都出身的選手,以前也是阪神球迷,阪神虎球團已向母公司申請預算等支援,盼能網羅大野雄大。

Daily》報導,阪神虎除了關注大野雄大外,當家守護神蘇亞雷斯(Robert Suarez)可能會被美國大聯盟球團挖角。為了補強球隊最後一道防線,阪神鎖定西武獅終結者増田達至。

増田達至目前以31次救援成功,暫居太平洋聯盟救援排行榜首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