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泡泡園區不安全? 道奇凱利爆料根本作半套

2020/10/31 12:34

道奇投手凱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道奇隊今年摘得相隔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但當家三壘手透納(Justin Turner)卻染疫。道奇投手凱利(Joe Kelly)認為這不是透納的錯,並爆料大聯盟的「泡泡園區」根本作半套。

談到透納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一事,凱利接受波士頓媒體《EEI》訪問時說,「這很合理,這應該是一個安全地帶,但卻是我人生中首次感到不安全,我在安全區卻一點也不安全。」

凱利指出,最大的問題在於,他們入住的飯店有一個高爾夫球場,「這不是所謂的泡泡園區,對那些不清楚狀況的人來說,這裡被稱為安全地帶。我們是住在拉斯科利納斯(Las Colinas)一家漂亮的飯店,那裡有一座高爾夫球場,而我入住的房間卻在第18洞的果嶺附近,離果嶺不超過20碼,這球場仍對外開放。」

「所以,這是一個泡泡園區,除了打高爾夫的人在我窗戶旁邊打球,然後跨過安全區的警戒線。」凱利說。

凱利坦言,原本可能會有更多人感染病毒,「是的,我覺得我們很幸運,如果我們沒有意識到身為一名球員,盡量遠離這些,降低警戒心,我相信中鏢者不會只有一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