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選秀鎖定「楊恩2.0」 公鹿、七六人也想搶人

2020/10/31 14:08

史丹佛大學的年輕後衛泰瑞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的NBA選秀會確定將在11月18日採取線上方式進行,各隊也展開布局,分頭試訓來自各地的潛力新秀,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即戰力,而本月剛奪下總冠軍的湖人隊,雖然只有第28順位,但美媒曝他們已經鎖定史丹佛大學的年輕後衛泰瑞(Tyrell Terry)。

美媒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Jonathan Wasserman透露,泰瑞之所以突然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,是因為他近期不但長高到6尺3吋(約190公分)、體重也上升到了174磅(約79公斤),這和原本史丹佛大學提供的資料(身高6尺2吋、體重160磅)有明顯的差距,「我聽說泰瑞已經被湖人、公鹿和七六人盯上,這幾支球隊對他都很有興趣。」

今年20歲的泰瑞是今年選秀中最好的射手之一,他的投籃動作相當漂亮,可以從容地在球場任一處出手,也能像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精準在外線出手,讓防守他的球員疲於奔命,而影響他選秀行情的最大障礙,就是他單薄的身材恐怕會讓他在防守上吃虧,不過歷經一個暑假的成長,這位史丹佛年輕後衛不但長高也更壯,選秀順位也能水漲船高。

泰瑞上季繳出場均數據14.6分、4.5籃板、3.2助攻、1.4抄截,投籃命中率44.1%,外線命中率40.8%,罰球命中率89.1%,先前專家認為他的打法風格則跟老鷹少主T.楊恩(Trae Young)非常相似,是一位組織能力相當出色的後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