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「韓職未實現的冠軍夢」 韓媒聚焦台灣大賽G1雙洋投

2020/10/31 13:32

中信兄弟羅傑斯(左)、統一獅布雷克(右)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7戰4勝制的台灣大賽第一場今天下午5點在洲際球場登場,中信兄弟派出洋投羅傑斯打頭陣,統一獅則由洋投布雷克接招,由於兩名洋投都具韓職資歷,因此韓媒OSEN網站也特別聚焦兩人,認為是很有意思的組合,關注究竟誰能一圓在韓職未能實現的冠軍夢。

35歲的羅傑斯具3年韓職資歷,2015、2016年效力韓華鷹,其中2016年年薪190萬美元,一度是韓職史上最高薪洋將,2018年則加盟英雄隊,只是都未能助球隊奪冠;26歲的布雷克則是去年先後待在SK飛龍和樂天巨人隊,累計繳出6勝10敗、防禦率4.34,而去年韓職總冠軍則由斗山熊隊拿下。韓媒就以兩人在韓職未能實現的冠軍為主軸,去觀察誰能助球隊拿下首戰,進而問鼎冠軍。

羅傑斯今年加盟兄弟繳出6勝4敗、防禦率3.47,表現有如倒吃甘蔗,上半季開季投4場後就降二軍調整,但下半季表現判若兩人,還在8月拿下投手MVP,更讓兄弟教頭丘昌榮認為他很會鼓舞士氣,因此將首戰重任將給他;布雷克則是下半季才進入統一獅先發輪值,累計5勝3敗、防禦率5.68,雖然近況不如另兩名洋投猛威爾和泰迪,但獅隊教頭林岳平期待能靠團體戰補足先發投手續航力不足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