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在湖人遇到垃圾教練 「球爸」盼小兒子去尼克、活塞

2020/10/31 15:36

小波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《ESPN》指出,鵜鶘球星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的小弟「球弟」小波爾(LaMelo Ball),已經和手握狀元籤的灰狼隊會面,不過「球爸」老波爾(LaVar Ball)卻表示自己希望小波爾能被尼克或活塞選中,還直指「球哥」先前是被湖人的垃圾教練耽誤。

「我希望他(小波爾)被紐約或是底特律挑中,」老波爾日前在參加《Pascal Show》錄影時如此說道。當主持人問他為何不挑選洛杉磯時,老波爾氣憤難平地說:「當然不是洛杉磯,我之前就有個兒子在LA,遇到了一個垃圾教練(按指前湖人教頭華頓),所以現在我們不在乎要去哪兒,只要有個好教練就對了。」

剛把教頭換成希波鐸(TomThibodeau)的尼克今年選秀排在第8順位,而由凱西(Dwane Casey)領隊的活塞則是排在第7順位。

高中畢業後的小波爾並未跟隨兩位哥哥的腳步,加入美國知名的大學籃球隊UCLA,而是前進澳洲挑戰職業籃球聯賽,他在伊拉瓦拉老鷹隊的12場出賽中,均繳出17分、7.6籃板、6.8助攻,外帶1.6抄截,被外媒評為有機會成為首輪就被選走的熱門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