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總仔簽名欄有玄機 餅總真除後首度領軍作戰

2020/10/31 16:16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大賽象獅爭霸首戰,今天下午5點在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,雙方推出洋投羅傑斯、布雷克先發,歷史數據顯示,贏第1戰的奪冠機率是85.2%,獅隊過去6次奪冠都贏第1戰,即便輸仍有25%的機率翻轉;兄弟贏第1戰的奪冠機率是71.4%,5次輸掉第1戰都沒奪冠。

今天賽前統一獅再提交攻守名單之前,總教練「餅總」林岳平簽名確認,隨即在簽名欄左側畫個圈圈說,「關鍵在這裡!」意思是說,少了個「代」字,這是餅總真除後首次以「真正的總仔」身分領軍作戰。

去年球季結束林岳平接下獅隊代總教練一職,今年上半季球隊排名第三,下半季逆勢奪冠,24日獅隊3:2氣走中信兄弟,拿到下半季冠軍,該役賽後領隊蘇泰安宣布,餅總即刻真除,正式成為總教練。

林岳平第一次以總教練身分在統一獅攻守名單上簽名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