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北大射箭傳奇! 「湯包」湯智鈞狂掃3金寫歷史

2020/10/31 16:50

台北大學湯智鈞在男單射箭拿下金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國內備受期待的射箭好手「湯包」湯智鈞,今天在109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反曲弓大獲全勝,1人就包辦男子團體、男子個人及混雙3面金牌,成為最大贏家。

湯智鈞雖然首度參加全大運,但近年已經歷雅加達亞運、世錦賽、世大運等大賽洗禮,他這回代表台北大學就大顯神威,先在男子團體和學長饒廷宇、劉緯杰以6:0完封台北市立大學;個人賽再以6:0收拾台師大洪晟皓;混雙和同屆的賴昱瑄攜手以5:1氣走國立體大林子翔、葉昱琛。

北大在100年正式成立射箭隊,只是每屆都無法組成團隊出賽,隊史最佳為女子個人賽銅牌,而湯智鈞無愧是國內頂尖射手,不只為北大在團體賽搶下首金,更是隊史首位包辦3金的傳奇。教練劉展明透露,湯智鈞這次比賽都有把平時水準發揮出來,且初估平均8箭的分數高達76分,代表狀況越來越穩定。

台北大學男子團體射箭獲金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北大學湯智鈞在射箭項目拿下3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