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柯拉禁賽令解除有望回鍋 美媒爆有多次接觸

2020/10/31 18:00

柯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初因太空人作弊案遭禁賽下台的前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,現傳紅襪有意找回,且雙方已有多次接觸。

柯拉曾在2017年擔任太空人板凳教練時參與偷暗號過程,被視為關鍵人物之一,因而大聯盟官方當時對前教頭辛奇(AJ Hinch)、柯拉作出禁賽1年的處分,而後兩位也被太空人、紅襪球團開除。

隨著球季結束,兩位教頭的禁賽令也被解除。今辛奇已確定與老虎隊達成共識,下一季將已老虎總教練一職重返球場。至於柯拉,因紅襪決定將不與羅尼克(Ron Roenicke)續約,據《波士頓環球報》報導,有多方消息指出,在柯拉停賽期間,紅襪已與柯拉多次接觸,且柯拉非常受到團隊所有人的喜愛。

不過報導進一步指出,目前紅襪還有另外鎖定的7位人選,其中不包括柯拉,且有些人已與紅襪進行第二次會面。

柯拉2018年球季剛到紅襪任職總教練,就率隊在例行賽奪108勝創史上最多,季後賽再拿11勝,領球對勇奪世界大賽冠軍,單季共摘119勝,去年球季無緣季後賽,今年則在年前因涉作弊案遭紅襪隊開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