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歐力士完敗 監督:收穫只有張奕而已

2020/10/31 17:58

張奕。(資料照,駐日特派記者林翠儀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隊今天投打守都不理想,以1:7輸給日本火腿,代理監督中嶋聰賽後指出,這場收穫就只有張奕而已。

歐力士打線慘遭火腿打線封鎖,整場比賽僅敲3支安打,中嶋聰指出,「我也想問選手,不知道為什麼會打成這樣。」另外先發洋投艾爾伯斯在2局下1出局一壘有人,讓對手打出可以製造雙殺的球,二壘手山足達也傳了一個彈跳,沒完成雙殺,後來火腿連敲4安打攻2分。

投手部分,張奕今在8局下登板,後援1局僅投9球,飆出三上三下,最快球速高達152公里,追平生涯最速紀錄,讓監督眼睛為之一亮。

中嶋聰指出,「收穫就只有張奕而已,主要是想看看他投中繼的感覺。當然他先發可以吃局數,今天看他投後援也不錯,還有很多東西能再嘗試看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