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標槍雙雄鄭兆村、黃士峰擔任反毒大使 笑稱唱歌比較緊張

2020/10/31 19:45

田徑好手楊俊瀚、陳傑、黃士峰、向俊賢、孫念祖以及鄭兆村今擔任反毒大使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國際扶輪3522地區今在圓山花博舞蝶館舉行「反毒天使訓練營」及「飛揚的青春獨特不毒特Say No to Drugs」活動,邀請台灣田徑好手楊俊瀚、陳傑、鄭兆村、向俊賢、黃士峰及陳奎儒擔任反毒大使,今在活動上6人也開金嗓高歌。

過去曾有在公開場合演唱的經驗的鄭兆村卻笑說,這次擔任反毒大使,比較緊張的是上台唱歌的部分,「這首歌有點高,有點嚇一跳。」但他認為,協助反毒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,能用運動員健康形象來影響年輕學子,遠離毒品。

至於這次大運目標,鄭兆村說:「當然要為國立體大再贏一面金牌,但在成績上我沒有特別設定目標,還是把重心放在明年奧運。」

標槍好手黃士峰則說,以前也遇過朋友使用毒品,當時父親告誡他,千萬不可以沾染毒品,因為一旦碰了有80%以上的機會都會成癮。跳高好手向俊賢表示,沾染毒品通常影響的不只是個人,家人也一定會受到影響,至於難得上台演唱,他笑說,平常會和朋友一起去唱KTV,但在這麼多人面前唱還是第一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