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潘武雄代打驚天3分砲 獅延長賽轟走兄弟贏下首戰

2020/10/31 20:54

統一獅搶下首戰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大賽象獅爭霸首戰今點燃戰火,統一獅靠著潘武雄在10局上的代打致勝3分砲,終場在延長賽以4:2擊敗兄弟,率先搶下首勝。

羅傑斯和布雷克前面5局形成投手戰,雙方無法越雷池一步,羅傑斯更繳出4.2局無安打的表現,統一獅6局上率先打破僵局,蘇智傑二三壘有人敲出適時安打,打回1分,幫助獅隊先馳得點。

中信兄弟在下個半局靠著許基宏的二壘安打追平比分,而他也因腳部不適退場休息,兩隊在後面三局仍是1:1,戰局進入到延長賽。兩隊洋投都無關勝敗,布雷克先發6局飆6K失1分;羅傑斯主投8局失1分,另有5次三振和3次保送。

進入延長賽,統一10局上就出現攻勢,林安可、唐肇廷連續安打,統一換上潘武雄代打,他從鄭凱文手中敲出右外野3分砲。

潘武雄這一轟是台灣大賽史上第4支代打全壘打,也是總冠軍賽賽史上延長賽的第1支代打全壘打,統一守護神陳韻文9局下關門失1分,仍順利守成,獅隊終場就以4:2擊敗兄弟,台灣大賽取得1:0領先。

潘武雄代打敲出致勝3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潘武雄代打敲出致勝3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潘武雄代打敲出致勝3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在主場吞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賽後林岳平向潘武雄致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統一搶下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