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潘武雄轟走兄弟 心中只想著一件事

2020/10/31 21:37

潘武雄代打致勝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經是統一獅過去三連霸老班底,39歲老將潘武雄在今天延長賽10局上半敲出致勝三分砲,成為台灣大賽史上第一支延長賽代打全壘打。

這也是總冠軍戰史上第4支代打全壘打,過去包括2007年G5 統一獅楊博超、2009年G2兄弟象王金勇、2009年G3統一獅鄭乃文都曾在台灣大賽代打開轟過。

兄弟右外野手潘志芳躍起試圖接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潘武雄出席賽後記者會時表示,他當時被餅總派上去代打,心中只有一個想法,「我要為球隊建功」,他表示當時壘上有人,「只是想確實擊到球而已。」

球敲出去後一路往全壘打牆飛,潘武雄表示他在繞壘時心中所想的也只有一件事,「不要接殺!」

潘武雄說,這球因為沒有擊到球心,能飛出去可能風也有幫助到,而跑回來慶祝之後,有隊友跟他說,「薑還是老的辣。」潘武雄說,「我就點點頭阿!我不想要太亢奮。」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向潘武雄道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潘武雄代打開轟,隊友上前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