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上季得分王助拳 台電男排直落三解決MIZUNO

2020/10/31 21:50

台電直落三擊敗雲林MIZUNO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台電男排今年將挑戰今在新血李興國和林宜輝的帶領下,以25:18、25:20、25:19輕取雲林MIZUNO,收下開季首勝。

台電29歲老將黃建逢表示,現在的責任不只要幫助球隊連霸,更重要是把年輕學弟帶起來,「每個學弟都是從高中時期就精挑細選的菁英,大家表現很好,我也對他們抱有很大期待。」從企排5年打到現在,黃建逢認為,聯賽不斷進步,這季引進挑戰系統,讓球員提早和國際接軌,未來參與頂級國際賽一定有幫助。

上季企排得分王李興國,本季從MIZUNO轉戰台電,今日首秀表現突出,他表示,和新球隊還在磨合當中,這場碰上學弟,當然不想輸,也期待他們持續進步。

台電黃建逢(右)跳起殺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另一場男子組賽事,台中長力對上桃園台產,雙方鏖戰5局,最終長力上演逆轉秀以3:2(21:25、29:31、30:28、25:13、15:7)奪下今年企業聯賽首勝。

桃園台產隊開賽靠著李尼希米於重要時刻挺身而出,頻頻發動攻勢,先搶下2局,但在第3局時,今年新加入長力隊的高偉誠扮演關鍵角色,以一顆強力發球壓制台產隊結束第3局,第4局長力隊挾帶氣勢硬是將戰局延長到第5局。

決勝局10:7領先狀態下,長力隊教練莊世賢提出觸網挑戰,最後挑戰成功,提振球隊士氣,最終以15:7贏下本場比賽勝利。

莊世賢表示,引進輔助判決系統是他一直盼望的,很感謝協會用心,尤其在關鍵時刻可以給予公平判決,在本場比賽他就挑戰了5次,他笑說:「我應該會是教練群中使用最多的一位。」他覺得球員們在場上拼命打球,希望可以給他們應得的分數。

台電李興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長力高偉誠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