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布雷克6局失1分 很高興幫助球隊搶下頭彩

2020/10/31 22:02

布雷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本季對中信兄弟被打擊率僅1成65,是布雷克得以擔任第1戰先發的主要考量,他也用6局失1分的好投,回應教練團對他的信任。

布雷克指出,上週已被告知要投第1戰,能幫球隊打頭陣非常興奮,兄弟是很強的球隊,幾乎每位打者都很能打,「彼此應該都很熟悉,我的策略很簡單,就是主動攻擊好球帶。」

布雷克一度連續解決8人次,用93球投6局送出6K,即便打線前5局僅靠保送、安打各1上過壘包,仍與羅傑斯合演精彩的投手戰,「我知道他是好投手,心裡早有會是投手戰的準備。」

布雷克只挨5安,有3支集中在6局下,被兄弟趁機扳平,獅隊喊出暫停後及時化解危機,他指出,當時只想設法製造滾地球,最好可以製造雙殺,「很幸運,我們的計劃成功了!」

布雷克表示,很高興幫助球隊贏得第1戰,他也很清楚,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,第1戰先發可能會因戰況發展,只休息3天就要再扛先發,只要球隊需要他,他一定做好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