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「輸在我的調度!」 丘總談第10局讓鄭凱文續投

2020/10/31 22:28

丘昌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老將「TAKE」潘武雄神代打!今天台灣大賽首戰延長賽10局上潘武雄代打從鄭凱文手中轟出3分砲,以39歲又234天之齡成為台灣大賽史上最年長的野手單場MVP,最終統一獅就以4:2擊敗中信兄弟。

例行賽鄭凱文很少投超過1局,此役第9局投完,第10局續投結果挨轟吞敗,投手調度有討論空間。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,當時吳俊偉已在牛棚準備好了,台灣大賽沒有和局,鄭凱文下半季近況不錯,所以第10局續投,2好球後被敲全壘打有些可惜,「球員都已盡力,以結果來看,輸在我的調度。」

鄭凱文續投延長賽挨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志豪10局下滿壘遭再見三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0局下兄弟最後反撲,滿壘情況下張志豪揮棒落空遭三振結束比賽,丘昌榮說,今天前5局雙方都打的有些綁手綁腳、緊繃,張志豪受傷的部位還是有點不舒服。丘總也表示,第二戰的打線會做更動,狀況好的人上。

統一獅守護神陳韻文10局下驚險守成,後援1局被敲3安失1分,飆2K,拿下救援成功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,正常能量釋放,蘇緯達安打是我們守備自己miss(失誤),一壘手郭阜林應該要補位,這個雖沒影響,但要再檢討,郭阜林也不常守一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