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史上最狂!洋投也辦不到 獅土投初登板寫歷史(影音)

2020/11/01 06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後援投手鄭鈞仁昨天演出總冠軍賽史上最有宰制力的1局,他在8局對中信兄弟10球就狂飆3次三振,僅差1球就投出「完美一局」,但已刷新總冠軍賽史上單局最少球數飆3次三振紀錄,第一次在總冠軍賽登板就有這種表現相當不可思議。

鄭鈞仁昨天在8局下登板,第一打席就陳家駒3球就飆出三振,第二打席對王威晨第一球投壞球,後面三顆都好球再飆三振,第三打席對潘志芳再演出3球三振,不可思議的是,10球竟然製造8次揮空,若非對王威晨投出壞球,就會是9球3K的「完美一局」。

總冠軍賽史上,後援投手單局飆出3次三振只有21人次,過去用最少球數的是2004年興農洋投新楓康,他在11月9日第9局對統一獅11球飆出3次三振,本土投手則是統一獅林朝煌,他在2001年對兄弟第9局僅投12球狂飆3次三振,這些土洋紀錄都被鄭鈞仁改寫。

統一獅鄭鈞仁。(資料照,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