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高懸18年!彭政閔的鬼神紀錄 今晚可能被打破

2020/11/01 07:00

兄弟象時期的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隊蘇智傑昨天建功,6局上以適時安打打回兩隊在總冠軍賽的第一分打點,今晚對上天敵德保拉,將挑戰「恰恰」彭政閔在3連霸時期締造的鬼神紀錄。

這次總冠軍賽是蘇智傑生涯第二次,他在2018年10月27日對桃猿迎接總冠軍賽初登場,至今總計出賽6場每一戰都能夠貢獻打點,目前已經是跨季連續6場比賽有打點,總共進帳7分打點,而他在例行賽最長連續場次有打點紀錄也不過7場,總冠軍賽連6場有打點已是生涯第二長紀錄。

過去總冠軍賽史上連續場次有打點紀錄,正是兄弟象在2001-03年三連霸時期的彭政閔,他在2001年第四戰到2002年第二戰,總計六場比賽都有貢獻打點,蘇智傑昨天已經追平這項難得的紀錄。

蘇智傑今天要挑戰突破彭政閔的鬼神紀錄,但將會是場硬仗,因為中信兄弟派出德保拉先發,今年例行賽蘇智傑德保拉22打數只有敲出1安打,打擊率只有0.045,連安打都很困難,要打破恰恰的打點紀錄難度不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