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老少球王同病相憐 C羅祝馬拉度納60歲生日快樂

2020/11/01 07:03

馬拉度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0月30日是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的60歲大壽,近來足壇各界祝福不斷,好不容易揮別染疫陰霾的葡萄牙名將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,也拍攝影音隔空祝福一代球王生日快樂,老少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。

C羅應西班牙《馬卡報》之邀,加入群星名人祝賀行列,曾在足壇叱吒風雲的馬拉度納,因為貼身保鏢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被迫隔離無法大肆慶祝花甲壽誕,「嗨,你好嗎?來段昆比亞舞曲吧。祝你60歲生日快樂,也願你一切順利,兄弟,好好享受生活,讓我擁抱你。」同病相憐的C羅,不忘幽默搞笑結尾,調皮眨下眼睛說:「你是全世界第一,但排Bicho(C羅綽號)之後。」

現年35歲的C羅,自10月13日驚傳中鏢,隔離逾半個月仍是陽性,所幸日前總算傳出好消息,義甲尤文圖斯宣布,他最新檢測結果已轉陰性,近期可望歸隊受訓,甚至重返球場出賽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