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先發缺人 傾向開5.4億合格報價留史卓曼

2020/11/01 09:19

史卓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大都會隊29歲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,生涯首次將進入自由市場,但大都會隊為了留人,傾向給他一年1890萬美元(約新台幣5.4億)的合格報價。

史卓曼在2019年球季先發11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3.77,共吃下59.2局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為1.47。不過,大聯盟今年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賽季只打60場比賽,史卓曼擔憂疫情選擇缺席賽季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大聯盟隊急需先發投手,想要用一年18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留住史卓曼,但大都會隊尚未對此發表評論。

大都會陣中較穩定的先發投手,包含王牌投手德葛隆(Jacob deGrom)和皮特森(David Peterson)。

前塞揚投手波瑟羅(Rick Porcello)整季僅有1勝7敗、防禦率高達5.64。另兩名投手魯戈(Seth Lugo)和梅茲(Steven Matz)表現也不穩,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今年3月動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 Surgery),球季提前報銷,復出時間未定。這讓大都會隊急需補強先發陣容。

今年自由市場有多名先發好手,包含鮑爾(Trevor Bauer)、田中將大、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等等。官網分析,若史卓曼投入自由市場,年薪可能會超過1890萬美元,因此大都會才想用合格報價留人。

此外,一旦史卓曼拒絕合格報價,若其他球隊網羅史卓曼,將必須補償選秀權給大都會。史卓曼將在美國時間11月1日之前做出決定。

今年季後將是史卓曼首次進入自由市場,他曾對於加盟同城球隊洋基一事保持開放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