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模仿禰豆子 中日龍吉祥物讓網友直呼「好可愛」

2020/11/01 08:33

中日龍人氣吉祥物DOALA模仿《鬼滅之刃》女主角禰豆子咬著竹筒,躲進紙箱內。(圖片取自DOALA的官方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動漫《鬼滅之刃》劇場版「無限列車篇」上映後引發風潮,愛耍寶的中日龍人氣吉祥物DOALA,昨天在萬聖節當天模仿女主角禰豆子咬著竹筒,讓日本網友直呼好可愛。

DOALA昨在自己的官方IG上發文PO出三張照片,除了模仿禰豆子咬著竹筒外,還仿效禰豆子的木箱,作了一個簡易的紙箱,讓DOALA整個人可以「縮進去」,並稱自己是「ドずこ」(DOZUKO)。

許多日本網友,「想揹著走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比禰豆子還可愛」、「該加薪了啦!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ドアラ オフィシャル(@doalaofficial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