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潛在3大補強目標 紐媒建議網羅2屆塞揚巨投

2020/11/01 10:40

克魯伯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預計將會相當寒冷的休賽季展開,《紐約郵報》的馬丁(Dan Martin)也為洋基列出了可能簽下的球員,在投手方面,除了簽回田中將大是選項外,他也建議洋基能簽下回春的高斯曼(Kevin Gausman)或者兩屆塞揚強投克魯伯(Corey Kluber)。

馬丁列出了三大項洋基在今年自由球員市場的潛在目標,第一與第二是拉梅修(DJ LeMahieu)與田中將大,而除了上述兩名前洋基球員外,他也在第三項列出了應該簽下來的其他投手。

馬丁點出,今年在巨人隊投出不俗表現的高斯曼也是洋基可以考慮的目標,高斯曼本季先發10場,59.2局投出79K,拿下3勝3敗表現不俗,而馬丁也認為,除了高斯曼以外,遊騎兵選擇不執行合約的克魯伯也是洋基該考慮的目標,克魯伯在今年因傷只投一場就報銷,有消息指出遊騎兵隊希望能夠與他簽下一張較低薪的短約,但洋基同樣也能夠出手網羅。

高斯曼今年在巨人隊表現不俗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