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盜買斷亞契合約 史詩級慘賠交易終劃下句點

2020/11/01 10:14

亞契在海盜隊表現不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隊今天確定不會執行亞契(Chris Archer)明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,讓這位32歲的前光芒王牌投手正式成為自由球員。

亞契在2014年4月與光芒隊簽下了一張6年2550萬美元的合約,該合約也包含了2020年900萬美元,同時海盜也已經執行的選擇權(若不執行可以175萬美元買斷),而今年海盜也有1100萬美元的選擇權可執行,但他們最終選擇以25萬美元(約新台幣714萬)買斷。

亞契在2018年的交易大限前,被光芒隊拿去與海盜換取兩名潛力新秀,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與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,原本預計獲得一名王牌身手的海盜隊,最終卻事與願違,他在海盜的33場先發只拿下6勝12敗,防禦率4.92,今年球季更因動了胸廓出口症候群手術整季報銷。

米德斯入選明星賽,今年也跟球隊打進世界大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反倒是光芒,他們讓原先球探認為即將被海盜養成牛棚投手的火球新秀葛雷斯諾,一躍成為了輪值中的主力大將,原本就是大物打者的米德斯在光芒打出耀眼的成績,去年單季33轟首度入選明星賽,還在季末的MVP票選上獲得第14名的成績,這兩人目前仍是光芒的主力選手,在這起交易中光芒可說是大獲全勝,海盜則輸得一蹋糊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