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歸隊了! 相隔83天重返一軍

2020/11/01 10:57

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年8月10日被抹消登錄後,都在二軍調整狀況,今天正式回到一軍。日媒報導,陽岱鋼今天隨一軍練球,並參加賽前的打擊練習。

陽岱鋼本季在一軍出賽30場,有1轟、5分打點,打擊率0.229。他前次在一軍出賽是在8月9日,隔天就被抹消登錄。

到二軍調整的陽岱鋼,本季在二軍出賽41場,有5發全壘打、22分打點,打擊率0.338,上壘率0.421。陽岱鋼昨天在二軍戰面對西武獅擊出二壘安打。

日媒《Daily》報導,陽岱鋼與另一名內野手湯淺大,和巨人一軍會合,並參加打擊練習。

巨人軍已經奪得中央聯盟優勝,今天做出6名球員異動,王牌投手菅野智之、內野手香月一野、伍雷尼亞(Estamy Urena)下二軍,陽岱鋼、湯淺大、投手横川凱升一軍。

體育報知》報導,陽岱鋼表示,對於球隊摘得聯盟優勝感到很高興,很遺憾自己沒能做出貢獻,「還有日本大賽,我會努力到最後一場比賽並做出貢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