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團老闆們點頭了!「對沖基金之王」入主大都會

2020/11/01 11:32

寇恩正式成為大都會老闆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對沖基金之王」寇恩(Steve Cohen)9月中時以24億美金收購大都會,只要等其他球團老闆點頭同意就能正式接管球隊。經過一個多月的等待,老闆們在昨天(10月31日)投票通過,正式宣布寇恩成為大都會新任老闆。

大都會前任老闆威爾朋(Fred Wilpon)去年底開始拋售球隊股權,今年7月時開啟球隊經營權的競標,當時前洋基球星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也在競標行列之中,但最終是由寇恩提出最高報價,成功標得大都會經營權。消息指出,只要寇恩得到30位球團老闆中的23張同意票,就能成為球隊老闆,最終他獲得26票。

大聯盟主席曼福瑞(Rob Manfred)今發表聲明獻上祝賀:「我謹代表聯盟,恭喜寇恩先生得到其他球團認可。我相信寇恩會努力打造大都會,讓這支球隊變成令球迷驕傲的模樣。」另外曼福瑞也不忘感念大都會前老闆威爾朋的貢獻:「我要對威爾朋等人獻上祝福,感謝他們長久以來對大都會球團的貢獻,除此之外,我想特別感謝威爾朋數十年來對聯盟治理上的幫助。」

卸下球隊老闆身分的威爾朋則發表聲明,感謝球迷以及所有球隊成員多年來的支持:「過去40年能成為這支球隊的一部分,是我的榮幸與榮耀。我知道寇恩對這支球隊和這座城市的熱愛與我相當,我相信他會繼續打造這支球隊,並致力於支持我們的社群。」

寇恩本人並沒有令聯盟主席及球隊前老闆失望,他沒有花太多時間慶祝自己接管畢生熱愛的大都會,反而一買下球隊就宣布前任總管艾德森(Sandy Alderson)將回鍋。「自由市場星期天就要開放了,我們將馬上著手工作。」另外,寇恩也宣布要支付球團員工因疫情而被縮減的部分薪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