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今重返一軍就先發 要拚日本大賽名單

2020/11/01 12:34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東京巨蛋迎戰養樂多燕子,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重返一軍,並擔任先發第三棒、守左外野,陽岱鋼要拚進日本大賽的名單。

陽岱鋼今年在一軍出賽30場,有1轟、5分打點,打擊率0.229。他前次在一軍出賽是在8月9日,隔天就被抹消登錄,今天才回到一軍。這將是陽岱鋼自8月4日之後,再度獲得先發機會。

讀賣巨人已經奪得中央聯盟優勝,確定打進日本大賽,巨人軍還剩下8場的例行賽。因此陽岱鋼今獲升一軍後,要拚擠進日本大賽的名單。

養樂多今派出洋投蘇亞雷斯(Albert Suarez),他本季先發10場拿到4勝3敗防禦率2.62,今年曾和巨人隊對戰一次,當時投6局失1分無關勝敗。不過,蘇亞雷斯近期先發4場沒有拿到勝投、還吞3連敗。

巨人此役先發投手為畠世周,他今年先發10場戰績3勝4敗防禦率3.5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