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葉精神再現 關山工商慢壘隊三戰總統盃

2020/11/01 12:58

關山工商慢壘隊強棒出擊,拿下第18屆總統盃高中職組團體組冠軍,三度封王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2020第18屆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10月31日起一連2天開打,台東關山工商慢壘隊全體隊員奮力一搏,最後一場對上去年冠軍隊花蓮高農,捉對廝殺互不相讓,終場以7:1擊敗勁敵,拿下高中職組團體組冠軍,這也是關山工商在總統盃三度稱王,佳音傳回,全校師生欣喜若狂;校長王怡婷表示,感謝教練田道義的指導調度、同學們強烈奪勝的企圖心,以及台北北海扶輪社長期贊助與對學生的鼓勵,以及「奧丁丁集團」賽前提供比賽的球帽。

跟隨帶隊師長及北海扶輪社社長們在場邊觀戰,王怡婷比球員們還緊張,不斷的高聲加油打氣,尤其最終戰對上花蓮高農,心情更是七上八下,所幸有驚無險順利奪冠。王怡婷說,除了奪下高中職組團體組冠軍,三度封王,個人組表現同樣亮眼,隊員潘志祥及古翰偉分別榮獲最佳打擊獎、最有價值球員MVP獎。

王怡婷說,她非常感謝台北北海扶輪社5年來長期的贊助球隊和參與學生的比賽。另在出發前池上青農魏瑞廷聯繫新創『奧丁丁集團』王俊凱執行長提供比賽的球帽,「池上禾穀坊米之谷公司」鍾政容也贊助球棒與壘球,相信隊員們會更加努力,用最好的表現來回報所有關心和支持他們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