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什麼克蕭的帽子這麼髒? 道奇王牌親揭真相

2020/11/01 13:13

道奇王牌克蕭表示自己一整季只選擇一頂帽子來戴。(圖片擷取自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32歲的道奇王牌克蕭終於一圓世界大賽冠軍夢,他也在日前透過連線方式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訪問,其中被問及為什麼帽子總是那麼髒?克蕭表示那是他的習慣,一整季只選擇一頂帽子來戴。

克蕭在2006年加盟道奇以來戰功彪炳,除了3度獲得國聯勝投王和三振王、5度拿下國聯防禦率王,更3度榮獲國聯塞揚獎殊榮,而今年則用一座世界大賽冠軍讓生涯更加圓滿。克蕭上週五和隊友貝林傑透過連線參加《吉米夜現場》節目,兩人奪冠後的好心情都寫在臉上。

吉米金莫還幫自己6歲女兒問了克蕭一個問題,「我女兒常跟我一起看道奇的比賽,她有次問我為什麼克蕭的帽子總是髒髒的?」克蕭聽到這個問題也露出笑容,他說:「有人以為球團不給我另一頂帽子,其實是我一年只選擇一頂帽子來戴,這就是我的答案。」吉米金莫則接著笑說:「我跟我女兒說,他買不起新帽子。」克蕭也很配合地笑著說對。

專門報導道奇新聞的Dodgers Nation網站則寫到,克蕭是個重視習慣且很簡樸的人,有自己遵循的原則和作法,之前也有報導指出,他長期以來都是用同一個威爾森A2K系列手套,在受訪時還說自己不是個喜歡改變的人,這些年下來除了更謹慎去使用手套,也從過去每天用,到現在只在比賽時使用這個手套。

道奇王牌克蕭表示自己一整季只選擇一頂帽子來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