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衰!陽岱鋼剛回一軍就挨球吻 連三年都被球K中手

2020/11/01 14:57

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重返一軍擔任先發第三棒、守左外野,第5局上場打擊時,他被養樂多洋投蘇亞雷斯(Albert Suarez)一顆152公里砸到左手,當下退場治療。這也是陽岱鋼連續三年都被球打中手。

陽岱鋼挨球吻影片請點此

此役陽岱鋼連兩打席都遭三振,今天在第5局時,蘇亞雷斯丟一顆152公里內角速球,陽岱鋼的左手被砸到,整個人跪在打擊區,當下表情痛苦,隨後退場接受治療。

陽岱鋼在2018年的4月3日面對中日龍之戰,遭對手丟觸身球打中左手,診斷為左手背骨折,休養約1個多月後才歸隊。去年4月4日面對阪神虎,陽岱鋼被阪神虎投手望月惇志丟觸身球,打中陽岱鋼的右手。

今年6月13日巨人隊在熱身賽面對日本火腿,陽岱鋼遭火腿菜鳥鈴木健矢的一顆148公里速球打中。

此外,陽岱鋼在2017年6月15日面對軟銀鷹時,被軟銀投手森唯斗丟一顆恐怖的頭部觸身球,讓陽岱鋼非常火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