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猛威爾分享台灣球迷獨特現象 紅襪投手:非常有趣!

2020/11/01 13:46

統一獅球迷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10世界賽冠軍戰昨日於上海舉辦,最終由南韓的DAMWON Gaming(以下簡稱DAMWON)以3:1擊敗中國蘇寧戰隊奪冠,但現場觀眾的反應卻引發網路討論,還意外釣出兩名有大聯盟資歷的洋投,包含獅隊猛威爾談論起棒球迷的狀況。

昨天冠軍戰在選手介紹時,現場觀眾在輪到介紹南韓DAMWON戰隊時沉默以對,沒有為同樣奮戰到決賽的對手給予應有的尊重,LCS主播賽評Azael也在推特上為DAMWON感到難過,認為不論觀眾支持哪隊,在介紹時都該給予掌聲與歡呼。

這則推特吸引了破5000人按讚與超過300則轉推,正反意見都有,紅襪後援投手史塔克(Robert Stock)就回應,在球場上「被噓」是相當正常的事情,「事實上通常你越強,人家噓你噓得越大聲。」

統一獅先發投手猛威爾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的猛威爾也在該串分享了自己在台灣打球與大聯盟不同的情況,他表示,在台灣他沒有聽過任何噓聲「如果粉絲不開心,他們會變得一片死寂,就算在超過一萬人的球場都能聽見針掉在地板上的聲音。」史塔克看到猛威爾的回應後直言這個現象非常有趣,並說這情況很明顯不會在大聯盟發生。

Azael也繼續參與他們的討論,表示自己寧可聽到噓聲而不是一片沉默,史塔克則回應,聽到對手的噓聲很有趣。

史托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