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屬地主義經營有成? 簽名會盛況如「高爾宣演唱」

2020/11/01 16:56

新竹攻城獅首場球迷見面會塞爆竹北水圳森林公園。(球隊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竹攻城獅球團於九月正式成立後,即與新竹縣政府緊密合作規劃一系列新竹在地相關活動,包含竹科企業廠區宣傳、多場校園活動與偏鄉關懷公益活動,強烈展現深耕新竹在地的決心。

日前受新竹縣政府邀請於竹北水圳森林公園舉辦球迷見面會,現場共吸引4000位新竹地區球迷同樂,有數百位球迷於活動前兩小時排隊領取球隊海報,攻城獅球星也大展親和力感謝球迷於熱身賽期間力挺球隊。

高景炎總經理向新竹球迷預告,攻城獅主場季票將於11月5日開賣至14日,希望新竹地區的獅紫軍可以準備將攻城獅賽事納入未來週末行程,一起捍衛新竹主場。

攻城獅球星大展親和力感謝球迷於熱身賽期間力挺球隊。(球隊提供)

根據統計,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購票族群共有45%來自新竹地區,雖可看出熱身賽前的宣傳小有成績,但高景炎總經理表示:「從首場熱身賽的數據看得出來我們離目標70%還有一段努力的空間,我們的目標是讓攻城獅成為新竹的驕傲,融入民眾生活的一部分,打造真正的屬地主義。」

新竹攻城獅球隊於熱身賽前已正式入住新竹,全隊皆越來越熟悉新竹的人文「風」情,除了當地風很大外,若在路上巧遇新竹球迷,他們都以最熱情的方式向他們打招呼,貼心舉動讓球員們倍感溫馨。

新竹攻城獅全體隊員昨與新竹球迷共度愉快週末,拍照簽名皆來者不拒,過去征戰多支球隊的宇軒看到爆滿球迷參加見面會,認為球隊第一階段的在地化行銷很成功,未來球員一定會盡全力在主場拚戰,歡迎所有新竹地區球迷進場獅吼。

首度體驗職業球隊氛圍的家瑞也為此盛況開玩笑說:「原本以為大家都是來聽高爾宣唱歌,但看到好多球迷穿著我們的球衣,能在主場擁有這麼多球迷真的是職業球員夢寐以求的屬地文化!」

攻城獅鐵粉貼心設計手舉牌讓球員們倍感溫馨。(球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