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結束西武3年教練生涯 許銘傑發文感謝

2020/11/01 18:18

許銘傑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自2018年出任西武獅二軍投手教練,許銘傑今天發文表示將結束在西武的3年教練生涯,除了感謝球團本部長渡邊久信及一起共事的教練、選手,也不忘祝福球隊戰績優異及選手生涯順利。

下月將滿44歲的許銘傑,在選手時期效力西武12年並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是郭泰源以來台灣第2位在日職以洋將身份取得自由球員身份的選手。許銘傑在結束14年日職生涯後返台發展,在2017年底獲得老東家西武的青睞,回鍋擔任二軍投手教練至今。

儘管效力西武的台灣投手郭俊麟、廖任磊等人在去年季後遭到戰力外,但許銘傑在二軍的執教功力仍受到肯定,像是洋投尼爾就曾在接受《紐約時報》採訪時表示,去年下二軍時接受許銘傑的建議、加練卡特球,也成為自己在日職成績蛻變的關鍵。

只是許銘傑今天發文向外界宣布將結束在西武的教練生涯、邁向新的人生階段,他會在處理完日本事務後返台休息,若有新的規劃,也會再和外界分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