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棒球生命鬥士王羽飛開球 恰恰要長期關注他

2020/11/01 18:50

棒球生命鬥士王羽飛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台灣大賽第二戰,中信兄弟洲際主場邀棒球生命鬥士王羽飛開球,由他的偶像彭政閔擔任打者,平鎮青棒學長杜家明蹲捕接球,還在讀高一的王羽飛說,未來目標擠進平鎮青棒先發陣容,當選國手,然後進職棒。

王羽飛兩年前在台東卑南青少棒,當時和學校師生參與活動,搭乘返回台東的普悠瑪列車意外翻覆,造成18人罹難、215人受傷;其中包括卑南國中2名老師、3名學生意外喪生,王羽飛重傷倖存,但仍造成氣胸、血胸及左骨盆腔骨折,右大腿也嚴重撕裂,一度情況危急,隔年1月才從宜蘭羅東回到台東治療,經長期復健重返球場。

棒球生命鬥士王羽飛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對於今天開球,穿著兄弟球衣的王羽飛表示,很興奮,在下面超緊張,上去開球就不會緊張,用3分之1的力量丟,「球衣很帥,希望可以穿上這件球衣。」

王羽飛說,沒有特別喜歡的球隊,最喜歡的球員是彭政閔,國小5年級進少棒隊就看彭政閔打球,曾在網路看影片,台灣大賽兄弟輸了,彭政閔在旁邊為隊友加油打氣,這感覺很棒。

平鎮青棒高一的王羽飛擔任外野手,他說,升上高中就沒再投球了,現在以打擊為主,投球以後再說;彭政閔聽了就說,「我剛有問他說,在學校有沒有看到宋晟睿,我想說他現在守中外野,臂力應該跟宋晟睿差不多,往這目標去發展。」

彭政閔認為,感覺上王羽飛氣質、自信心非常不錯,而且經歷過長時間復健,重新再爬起來,毅力應該是不錯的,希望球探去關注並追蹤這位球員。

人氣球星彭政閔擔任球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人氣球星彭政閔擔任球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