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新人王穩了? 廣島超級新人8局無失分奪本季第十勝

2020/11/01 20:45

森下暢仁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宥辰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廣島新秀森下暢仁再度演出好投,今天繳出8局無失分的表現,最終球隊以3:0擊敗中日,森下成功拿下本季第10勝,成為廣島睽違6年繼大瀨良大地後再有新秀投手於新人年拿下雙位數勝投。

森下暢仁在今天繳出八局好投後,防禦率從賽前的2.04降至1.907,與央聯防禦率王大野雄大的1.905僅有0.002的差距,有機會在新人球季挑戰1999年巨人的上原浩治後再度由新秀拿下央聯防禦率王的紀錄。

今日森下其實僅需主投5.1局就能達到央聯的規定局數,但他今天仍維持著優秀的續航力,同時他在受訪時也很高興自己能夠在這一整年都保持高檔成績,廣島監督佐佐岡真司也對森下的表現非常滿意,認為在這場比賽後,森下會是今年央聯新人王的不二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