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岳東華執行戰術失敗不氣餒 反而和弟弟締造難得紀錄

2020/11/01 20:58

岳東華(右)和弟弟岳政華2局下聯袂開轟,各擊出1支2分砲,幫助球隊9:1擊敗統一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晚在台灣大賽第2戰上演「兄弟齊心」戲碼,岳東華、岳政華2局下聯袂開轟,各擊出1支2分砲,幫助球隊9:1擊敗統一獅,台灣大賽系列戰扳成平手。

岳政華首度在台灣大賽以先發之姿出賽,就和哥哥達成台灣大賽史上首度兄弟檔同場同局開轟。岳東華的2分砲出爐前,原本在一二壘有人狀況下,教練團下達打帶跑戰術,但岳東華揮空、跑者周思齊遭觸殺,岳東華把握僅存機會,以開轟彌補。

岳東華說,當下執行戰術失敗,隊友特地上前向他鼓勵:「思齊學長看我很懊惱,有鼓勵我再專注下一顆、穩定下來,也還好有把分數打回來。」

岳政華先看著哥哥開轟,自己也在同局開轟,他說:「應該是緣份吧。看到哥哥雖然戰術沒做好,但反而沒有想很多,打1轟回來,自己替他開心。自己在打的時候也沒有害怕,之前曾被對方變速球三振,因此這次反而設定變速球。」

岳家兄弟倆締造台灣大賽紀錄,兩人的全壘打也剛好是各自在台灣大賽的首轟。被問到球拿回來要收哪,岳政華笑說應該會各自拿回家,當哥哥的岳東華笑說:「他說了算。」

岳政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