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三冠王奪勝第一人 德保拉想為丘總奪冠

2020/11/01 21:06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主投8局,奪9K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德保拉不愧是本季投手三冠王,今天台灣大賽第2戰先發8局被敲4安失1分、飆9K拿下勝投和單場MVP,成為台灣大賽史上首位拿到勝投的投手三冠王。

德保拉2局上遭遇亂流,該局前3棒林安可、高國慶、陳鏞基接連敲安先馳得點,形成無人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蘇智傑擊出一壘強勁滾地球,許基宏攔下這球自踩壘包,再快傳本壘觸殺高國慶,林祐樂擊出游擊強滾地球,江坤宇美技解危,兄弟第2、8局添得9分,隊友攻守俱佳力挺德保拉奪勝。

德保拉表示,第2局遇到危機,告訴自己要穩住陣腳,感謝隊友守備幫忙,他按照捕手指示投球,找到對方打者弱點不斷攻擊,希望能為總教練丘昌榮拿下總冠軍,「這是他應得的。」

德保拉說,之前在國外打球也打過總冠軍賽,相較之下,他更希望在台灣拿到冠軍,接下來會與隊友一起努力,全力拿下3場勝利。

德保拉3局上兩出局被林安可擊出內野安打後,接下來連續解決16人次,其中最後5人次都飆三振平台灣大賽紀錄,當時用了108球,9局上他退場,由李振昌接手結束比賽。

丘總說,雙方比分拉大,加上今天休兵,李振昌需要維持投球手感,因此決定換投,不會只顧紀錄,總冠軍才是最重要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