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第2局跑壘失誤氣勢大逆轉 餅總有話要說

2020/11/01 21:22

高國慶2局上跑壘出現瑕疵,總教練林岳平說,這不是他的錯,不會怪他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大賽今天第2戰中信兄弟以9:1大勝統一獅,第2局雙方攻守成了勝負分水嶺,德保拉2局上遭遇亂流,該局前3棒林安可、高國慶、陳鏞基接連敲安先馳得點,形成無人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蘇智傑擊出一壘強勁滾地球,許基宏攔下這球自踩壘包,再快傳本壘觸殺高國慶,陳重廷獲得四壞保送,下一棒林祐樂擊出游擊強滾地球,江坤宇美技攔住,再快傳二壘形成封殺結束這個半局,獅隊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最終維持原判。

獅隊無法打下大局,2局下換兄弟反撲,包括岳東華、岳政華先後開轟,單局灌進5分,氣勢大逆轉,兄弟扳成1勝1敗。

談到2局上高國慶衝本壘失誤,獅隊總教練「餅總」林岳平說,「這不是國慶的錯,教練團給他的指示是,只要球穿越防線就可以往本壘衝,對方一壘手許基宏第一時間攔到球但又漏掉,讓國慶以為是穿越球,結果沒穿出去,跑壘有些猶豫,不進不退的,但不會怪他。」

林岳平說,2局上沒有多拿幾分,下個半局反被對方多得分,成為比賽關鍵點,主要是先發投手猛威爾2局下對幾名左打投球偏紅中,被對方逮到形成多支長打,對方先發投手德保拉表現又相當傑出,加上首戰的羅傑斯,攻擊很難找到突破點。

兄弟2局下攻得5分,第3至7局攻勢沉寂,直到8局下才又一口氣添得4分奠定勝基,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,第2局拿到5分有點放鬆,會再提醒選手,每場比賽都要當最後一場來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