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AI攝影機認錯「球」 鏡頭狂跟拍光頭線審(影音)

2020/11/01 22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蘇格蘭職業足球聯賽日前發生罕見一幕,球隊轉播時採用AI攝影機,未料機器卻把光頭造型的線審當做是足球,讓球迷錯失許多比賽的精采畫面。

據外媒報導指出,蘇格蘭職業足球俱樂部恩華尼斯(Inverness Caledonian Thistle F.C)在主場對上艾爾聯足球俱樂部(Ayr United),由於現場攝影師是採用AI自動追蹤攝影,可以判斷足球的位置進行轉播,沒想到機器卻錯把場邊的光頭線審當做是足球,導致許多鏡頭都是在拍線審,同時也錯過進球畫面,讓球迷大感失望。

由於在疫情其間,球迷只能透過收費直播觀看賽事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荒唐的失誤,主辦單位表示,有發現AI攝影機的問題,目前已經要求供應商修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