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台灣白中鋒林正加盟領航猿! 隊徽、主客場球衣出爐

2020/11/01 22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就讀國立體大的林正,今決定挑戰P.League+職業籃賽,正式加盟桃園領航猿。這位身高202公分的台灣白隊中鋒,也繼田浩披上新竹攻城獅戰袍後,成為第2位UBA大專球員越級挑戰職籃新聯盟。

林正就讀松山高中時期,優質長人潛力就已備受矚目,曾榮膺「綠色神盾」HBL二連霸班底,畢業後進國立體大,上季UBA場均8.8分、6.7籃板、0.8阻攻,即將升上大三的他,也被選入台灣白隊培訓,如今林正也跟上松山大學長孫思堯的腳步,新賽季共同捍衛領航猿禁區。 

領航猿今也正式公布隊徽與主客場球衣,以沈穩榮耀的藍、金作為主色系,象徵無懼飛向浩瀚天際的決心,細節設計除以星芒點綴致敬璞園籃球輝煌隊史,更延續璞園團隊深耕台灣籃球的使命與榮耀。

為更進一步深化與桃園「航空城」在地連結,領航猿將以英文隊名「Taoyuan Pilots」征戰新聯盟,球隊總經理陳信安說:「很高興能在桃園展開新賽季,我們將積極開創在地運動文化,希望讓更多人看見桃園活力及職業籃球熱血盛況,期待全國球迷一起到桃園主場為領航猿加油!」 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桃園領航猿(@taoyuan_pilots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桃園領航猿(@taoyuan_pilots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