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無愧3冠王! 兄弟德保拉寫31年首見狂紀錄(影音)

2020/11/02 07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不愧是今年投手三冠王得主,第1次在總冠軍賽先發就投8局猛飆9次三振,只有失掉1分,寫下一項聯盟史上首見紀錄。

中職總冠軍賽歷史上,沒有左投能夠至少先發8局,飆出至少9次三振,且將失分數控制在1分以內,德保拉成為31年來第一人。

就算是右投,前次能繳出這種成績單的投手,也要追溯到1997年10月18日的前時報洋投馬力安,他對味全龍先發9局,只有失掉1分,還飆出12次三振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德保拉在7-8局連續5打席飆出三振,同樣追平聯盟總冠軍賽史上最多紀錄,過去有興農風情、統一瑞奇和費古洛、桃猿王溢正曾連續5打席奪三振。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主投8局,奪9K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