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C羅戰勝疫情強勢回歸!梅開二度締造多項紀錄

2020/11/02 07:08

C.羅納度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確診,被迫休兵長達19天後,人氣球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強勢回歸!替補出賽梅開二度,不但助義甲勁旅尤文圖斯客場踼館,4:1大勝地主斯佩齊亞,更一口氣締造多項紀錄。

 現年35歲的C羅,自10月13日驚傳中鏢,隔離逾10多天後,總算二度檢驗陰性,如願重披尤文圖斯戰袍。此役雙方1:1僵持至下半場,C羅把握替補機會,短短3分鐘後就強勢殺入禁區中路,晃過門將推射空門得手。第76分鐘,尤文圖斯獲罰球機會,C羅操刀輕鬆破網,把差距擴大為4:1,賽後他興奮地說:「真的很高興,先前隔離期間,我都不能做想做的事,這確實造成些影響。但現在可以告訴大家,『我回來了!』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 C羅為尤文圖斯踢進第70球,榮膺隊史第18人;這也是他在義甲聯賽第57個進球,已追平了退役賢拜英薩吉(Filippo Inzaghi)。此外,C羅在義甲對戰過22支不同隊伍,已攻破21隊大門;而替補上陣獨得2球,更是C羅職業生涯第2回,上次還是2006年12月在英超曼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