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賽車》狂飆F1新史頁!漢米爾頓率賓士車隊總冠軍七連霸

2020/11/02 07:06

漢彌爾頓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年F1第13站艾密利亞羅馬那GP賽落幕,賓士車隊漢米爾頓(Lewis Hamilton)、博塔斯(Valtteri Bottas)再度包辦冠、亞軍,加上維斯塔潘(Max Verstappen)爆胎、阿爾本(Alexander Albon)失誤,導致紅牛車隊無功而返,賓士車隊提前鎖定本季車隊總冠軍,更締造七連霸空前壯舉。

 實力堅強的賓士車隊,這賽季已取得479分遙遙領先,反觀第2名的紅牛車隊僅獲226分,加上只剩最後4站,因此賓士車隊已篤定自2014年起迄今全部封王,榮膺F1史上首支連續7季包辦車隊總冠軍的傳奇,而且就在義大利的安佐與迪諾·法拉利賽道,一舉超越法拉利車隊1999年至2004年締造的6連冠紀錄。

 現年35歲的漢米爾頓,賽後向自家賓士車隊致敬,稱這成就「難以置信」,「團隊每個成員都付出無比努力,大家都是無名英雄。我由衷感激所有人,太不可思議了,能成為打破如此紀錄的一份子。7屆車隊總冠軍!這是我將來有天能驕傲與子孫們分享的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