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自由球員市場「薪」情冷 紅襪重砲穩拿5.5億入袋

2020/11/02 07:29

紅襪馬丁尼茲將不會跳脫他下個賽季的合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重砲手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確定將不會跳出自己下個賽季1935萬美元(約新台幣5.5億)的合約,繼續與紅襪隊一同奮戰。

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在推特上透露這則消息,馬丁尼茲的這個舉動在今年更顯合理,由於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收入,已有許多球團買斷球員的合約;然在合約中有主動權,能自行選擇是否逃脫的馬丁尼茲,自然不會在這個險峻的狀況下,冒著高機率減薪的風險投入自由球員市場。

下個賽季是紅襪與馬丁尼茲5年1.1億美元合約的第四年,本賽季他表現不佳,出賽54場打擊三圍才.213/.291/.389,敲出7轟27分打點,若無法在下個賽季恢復過往身手,對紅襪來說將會相當麻煩,而且他在2022年仍有高達1935萬美元的薪水要付,除非馬丁尼茲選擇在明年賽季結束後跳脫合約,但這得端看屆時大聯盟的整體狀況,以及他在下個賽季的表現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